祗家木头

本命德哈~喜欢凯千,写文新手~懒人一枚,尽自己最大能力不把人写崩
。。学习中……

总有一个人,能承载你所有的青春
给予你所有的温柔
当你愿意放弃全世界与之相伴
你便也承载了他的整个生命
未来很长
时间,空间,人间
一圈一圈的空白逐渐扩大
我们慢慢成长
我们慢慢见识到更丰富多彩的世界
归来
你是否还是原来的样子
我是否,还是你心尖的那个人
当我们慢慢褪去小孩的模样
只能以成熟大人的姿态去站在全世界面前
是否
心里的那个你
还是原来的样子

谢谢你所有的温柔
谢谢你陪我走过了整个青春
我愿意
用剩下的时间和你一起走下去

——————
在b站看季浥大大的《如约而至》,看的很感动,中间的虐我没哭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听着后面的喜欢你,哗啦啦哭成一个泪人
有多少人,何其有幸,能在最好的青春,最好的时候遇到那个人,那个一路一起成长,相互扶持,一起同风同雨,愿意用自己所有的力气去给另一个人自己所有的温柔的人呢?
幸好,你们还好好的在一起,幸好,你们还愿意一直相互扶持下去
aq也好,只是单纯想把你宠上天,想看你飞上广阔的天空去自由飞翔的好朋友好兄弟也好,希望你们真的能一直好好的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其实现在手还有点抖,看完视频变哭边抖着打完的

我和我闺蜜也是在12.13岁的年龄相遇的,至今我们认识九年了,我懂那种一路一起走过来的情感,她也是我唯一一个舍不得别人有一点伤害她的人,尽管我们微信现在少有联系,基本隔一段时间语音一次,但是次次基本两个小时,见面也一下子回到那种小孩子相处模式,仿佛周围其他人都不存在,她是典型的射手,我是天秤,半强迫症那种
所以有时候我是很理解前辈小朋友的相处模式的,小朋友也是个很典型的射手,我闺蜜就很喜欢那种说走就走,甚至想一个人走的旅行,我是那种必须做好计划出行的人,可惜这一次我们的旅行计划因为台风夭折了……
所以我懂小朋友一直说的想要的自由,向往的自由大概是什么样子的

我想也许就是因为看到两只那么优秀,看到两只的相处有了一点我和我闺蜜相处的影子,才会在这个坑里这么无法自拔吧!

曾经不愿意承认自己矫情,但是,被打中最柔软的地方了,也就任性矫情了,为了两只,我也愿意矫情……

我等着,你们并肩称王的那天!

评论

热度(26)